关于开展2016年下半年优秀推广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为了对在渠道推广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代理商进行表彰,腾讯平台营销部将开展【2016年下半年度优秀推广案例】的评选工作。参加过2016年下半年度(2016年7月1日-12月31日期间)渠道推广活动的所有代理商,均可提交活动执行案例参加本次评审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奖项名额:5名

奖励设置:价值3000元

其它待遇:获邀参加2017年腾讯渠道合作伙伴峰会,在优秀推广员评选中享有更多优势。

案例范围:所有渠道推广活动案例。(手游拉新、电影促票、网视界除外,将另外设立奖项)

投递资料:展示PPT或PDF文件1份+活动案例照片压缩打包1份 (精选照片20张,备注好相应环节名称),展示文件不超过15页。包含:活动介绍+创意特色+宣传传播+反馈总结,其它内容自拟。(若有必要可在PPT中提供视频展示链接,但请不要传视频文件)

文件名称:2016年下半年优秀案例自荐——XX活动——XX省——XX公司

邮件名称:2016年下半年优秀案例自荐——XX活动——XX省——XX公司

评选规则:案例需在活动策划、创新、执行与传播效果等方面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并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本奖项属于独立奖项,不与代理商的销售和推广业绩挂钩)

提交时间:2017年3月1日-3月8日

提交方式:请将案例发送至v_yaxinye@tencent.com,并请同时抄送大区经理和省经理。

感谢您及您的团队在过去半年来在渠道推广中所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