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合作伙伴操作指导手册

5.8.4 如何挂失QQ令牌?

在当前绑定的QQ令牌或相关信息丢失时,需要对该QQ令牌进行挂失。您可以有两种方式进行挂失:
第一种:若您仍希望使用原账户关联的QQ号码,并且记得当时绑定QQ令牌时的相关信息,可登录https://aq.qq.com按照网站指引完成QQ令牌的挂失申请。申请成功后,按照网站指引对该QQ号码完成新的QQ令牌绑定即可。在https://qb.qq.com网站无须执行任何操作;
第二种:若您不希望使用原账户关联的QQ号码,或不记得当时绑定QQ令牌时的相关信息,可登录https://qb.qq.com/进行QQ令牌挂失申请。挂失成功后在安全邮箱中接收到系统所发送的包含cdkey的邮件。在登录账户后的菜单中根据获取的cdkey进行更换QQ号码的操作(请确保需要更换的新QQ号码已经绑定了QQ令牌)。

1)选择“密保管理”下的“账户挂失”菜单下提交QQ令牌挂失申请,“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后,验证码会发送到业务负责人手机。

2)挂失申请成功后,安全邮箱中会收到系统所发出的包含cdkey信息的邮件。

3)凭此cdkey,点击“密保管理”----“更换QQ号码”,选择“我已挂失并获取cdkey”:

4)输入接收到的cdkey,解除原来绑定的QQ号码。输入新的绑定了QQ令牌的QQ号码进行重新绑定。

注意:
以上所有QQ令牌的操作,请牢记好当前账号所绑定的QQ号码及QQ号码所绑定的QQ令牌。您可以登录https://aq.qq.com进行查询,系统会显示QQ令牌的前二位及后二位序列号信息。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