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合作伙伴操作指导手册

5.7.2 如何修改直通车信息?

1)直通车管理主要有两项功能:退出已挂接的第三方平台,和接入新的第三方平台。

2)选择“账户管理”下的“直通车管理”,点击“直通车开通及管理”。


3)如果需要退出已挂接的第三方平台,直接在平台名称后面点击“退出该平台”。
    如果需要接入新的平台,则点击“查询并绑定第三方平台”。


4)如果需要退出第三方平台,点击退出该平台后,点击提示框中的确定,即可退出。


5)如果需要接入新的第三方平台,点击“查询并绑定第三方平台后”,在“我已阅读并接受上述免责条款”前
划勾,在搜索框内输入第三方平台的公司名称(必须填入平台准确的公司名称,否则搜索不到),点击查询。


6)确认查询结果为所要接入的第三方平台,则点击查看并接入该平台。


7)系统将提示接入生效时间,点击“接入”即可开通第三方平台,同时挂接到三方平台。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