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合作伙伴操作指导手册

5.16.1 增值税专用发票申请指引

根据工商局规定进行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公司,纳税人识别号有变更,根据税务局要求,增值税专用发票上的纳税人识别号需与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上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一致,申请纳税人识别号变更操作如下:


 1)申请修改“增值税专用发票”纳税人识别号的代理商,以及新申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代理商,请下载填写一般纳税人资料填写模板,确保信息的正确完整,并在每月25日前以邮件的方式提交至邮箱SalesSupport@tencent.com。在次月发票申请开票时,新的纳税人识别号可生效。
 2)发票申请,请在每月5日前通过qb.qq.com系统在线支持选择“开票申请”提交申请,相关负责人将在每月25日前将开好的发票邮寄给代理商。以上如有疑问请随时致电:0755-86013388-870964。


下载一般纳税人资料填写模板


返回上一页